传承亚运薪火 共赴越秀未来——浙江越秀外国学院第24届运动会隆重开幕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传承亚运薪火 共赴越秀未来——浙江越秀外国学院第24届运动会隆重开幕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3-11-03   浏览量: 10

   113日上午8时,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第二十四届运动会在稽山校区隆重开幕。学校校长叶兴国、特聘教授费君清、常务副校长魏小琳、副校长陈文涛、副校长葛金玲、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高志栋、党委副书记高琴波出席开幕式。学校各相关职能部处和二级学院负责人、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各学院方阵队参加仪式。开幕式由魏小琳主持。


 



  费君清致开幕词,他代表学校对本届运动会开幕表示祝贺,并指出加强学校体育工作是实施素质教育、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重要途径,在促进教育现代化、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过程中具有独特作用和价值。他呼吁全校师生以此为契机,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让体育事业在创建中国民办大学“双一流”、建设百年名校的进程中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同时祝愿大家在赛场上再创佳绩,在竞技中收获友谊,比出高水平,赛出新风采!


(裁判员代表王雪宣誓)

(运动员代表潘延宣誓)

  昂首阔步,英姿勃发,国旗护卫队、校旗、会徽方阵队,擎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随后,来自不同学院的方阵各出新意、各展风采,斗志昂扬的标语、精心设计的表演和铿锵有力的口号,证明了他们将用激情点燃青春,用汗水搏得荣耀。方阵队代表越秀运动健儿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彰显了越秀学子在新时代潮头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

(国旗入场)

(第二十四届运动会会徽)

(彩旗代表队)

(裁判员代表队)

(英语学院代表队)

(东方语言学院代表队)

(西方语言学院代表队)

(国际商学院代表队)

(数字贸易学院代表队)

(网络传播学院代表队)

(中国语言文化学院代表队)

(酒店管理学院代表队)

(艺术学院代表队)

(东部理工数据科学与传播学院代表队)

(应用外语学院代表队)

(留学生教育学院代表队)


运动员代表酒店管理学院潘延同学与裁判员代表体育部王雪老师分别宣誓,体现出运动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裁判员秉公执裁的严肃态度。

最后,叶兴国宣布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第二十四届运动会正式开幕!



   开幕式体育艺术表演环节,学校夏风汉服社、隐芝汉服社的《盛唐夜唱》和艺术学院舞蹈表演系的《同在同爱》,深动演绎出了越秀学子的动感青春。各代表队的《工间操》比赛,充分展示出运动健儿锐意进取、坚定自信、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据了解,本届运动会有13支代表队、585名运动健儿参加角逐,将产生男、女共计32个运动项目的金牌。望运动员们顽强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取得优异成绩!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