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科
部门介绍
师资科
当前位置:首页  部门介绍  师资科

(二)师资科工作职责

1.负责各级各类人员的定编、定岗和年度核编工作;
2.负责编制师资招聘计划,发布招聘公告,实施招聘工作,服务各部门的引进、录用审批、就业协议签定工作及教职工报到工作。
3.负责办理人员引进、流出(包括调离、辞职、辞退、除名等)、内部调配的有关手续;负责聘用合同和劳动合同的签订;
4.负责校外教师的管理工作;负责建好及管理教职工信息档案工作。
5.负责教职工的年度考核工作;负责教职工专业技术职务评审、聘任管理工作。
6.负责事业编制定编、定岗、进编、信息采集工作、核算、调整系列工作。
7.负责做好有关师资的各类数据统计工作,做好教职工的信息采集工作;
8.负责教职工国内外攻读博士、进修、访学、挂职的选拔、审批与管理工作;
9.负责各类师资相关的文书档案和个人档案存档工作;
10.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