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人才会客厅揭牌仪式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我校举行人才会客厅揭牌仪式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3-10-24   浏览量: 10

1023午,学校人才会客厅揭牌仪式在镜湖校区教师发展中心隆重举行学校特聘教授费君清、副校长葛金玲部分高层次人才和博士教师出席揭牌仪式。葛金玲副校长主持仪式。

 

费君清教授首先发表致辞,他指出人才是学校的核心资源,人才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更是推动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重要手段。人才会客厅作为一个开放、包容、分享和创新的空间,将为各位人才提供一个交流、学习和合作的机会。希望通过这个平台,各位人才能够更加紧密地联系在一起,相互借鉴、合作共赢,共同开创更好的未来。

 

人事处副处长费群蝶介绍了人才会客厅的功能和布局提到,会客厅既可以为老师们提供休闲洽谈的氛围,也将举办一系列活动,包括座谈会、研讨会、培训研修课程等

 

随后,费君清教授、葛金玲副校长共同为人才会客厅揭牌,并出席揭牌仪式的嘉宾合影留念。人才会客厅揭牌仪式圆满完成。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