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城区稽山街道主任应伟峰一行到我校对接人才工作
人事动态
人事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人事动态

越城区稽山街道主任应伟峰一行到我校对接人才工作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3-02-11   浏览量: 10

2023年2月8日上午,越城区稽山街道主任应伟峰带队到我校稽山校区对接新时代“名士之乡”人才高地建设工作的相关事宜,同行的有稽山街道组织委员娄佩瑶,经发办主任马群和党政办副主任徐朝阳。学校副校长葛金玲、人事处处长戚宏波,以及西语学院副院长参加调研座谈。


会上,葛金玲介绍了学校办学和发展建设情况,以及近年来学校师资队伍和人才引进工作。她指出人才高地建设是越秀工作的重中之重,希望和政府、企业加强联系与合作。

应伟峰表示区政府非常重视与属地高校的合作,同时指出人才强区的战略背景下,区政府也在积极对接高校资源。越秀作为一所外语特色鲜明的高校,有国际合作发展的良好基础,有各类人才引进、培育、发展的良好空间,希望深入对接助力越城区人才高地建设。

马群重点解读了越城区人才政策,就人才申报要求、购房补贴、安家补贴等作了详细说明。同时,会上还就街道与学校共建创业园项目的合作空间等事项进行了沟通,也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联系,推进和落实人才工作,让人才引得进、留得住,为高质量发展集聚更多英才。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