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新文科建设背景下“外语+”商科应用型人才培养的路径探究分享会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学校举办新文科建设背景下“外语+”商科应用型人才培养的路径探究分享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2-11-16   浏览量: 10

20221114日下午,以“新文科建设背景下外语+”商科应用型人才培养的路径探究”为主题的第58期教学沙龙在镜湖校区教师发展中心举办。本次分享会由数字贸易学院章帷儿老师担任主讲,学校近20位老师参加,教师发展中心主任费群蝶主持。

首先,章帷儿老师分享了对于新文科及“外语+”的思考,谈到了学校对数字贸易学院创业的强有力支持及数字贸易学院出台的一系列制度,介绍了数字贸易学院在创业方面的一系列优秀成果,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展望:要继续做好“一个空间两个智库三个中心四个专项”建设、加强数字贸易学术研究、升级校企协同数字贸易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等。

随后,章帷儿老师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精彩互动。她重点介绍了学校3+1跨境电商创业实验班”的招生情况,办学模式,取得的成效以及存在的困难。最后,她强调多学科交叉和深度融合,构建具有越秀特色的新文科人才培养体系,从而实现合作共赢。

经过此次分享会,老师们不仅了解了新文科建设背景下“外语+”商科应用型人才培养的重要意义,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了产教融合、校地合作在培养双高两强人才中的重要性。


转载:教师发展中心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