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金玲副校长赴国际商学院指导调研
人事动态
人事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人事动态

葛金玲副校长赴国际商学院指导调研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2-10-17   浏览量: 10

 9月30日下午,学校副校长葛金玲、人事处处长戚宏波赴国际商学院指导调研人事工作。国际商学院党委书记李建凤、副院长王佳桐、党委副书记凌玮、各系主任及系代表参加调研座谈会。

 党委书记李建凤首先做了学院师资队伍建设和教师资源工作的专题汇报,重点介绍了学院近三年师资队伍建设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对策建议,以及近三年学院在教师工作方面的存在问题等。接着,参加会议的老师围绕我院对教师人才需求、学院引进人才和青年教师发展、提高博士比例和引进外聘老师等主题进行深入讨论和交流并提出建议。

 葛金玲副校长认真听取了会上各老师的发言,她表示,对于学院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学校一定会高度重视,希望会后学院和人事等有关部门继续保持沟通,共同协调推进提升各项工作和人才引育。在教学工作中不断取得新突破、好成绩。


来源: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国际商学院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