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人事处来数字贸易学院调研指导
人事动态
人事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人事动态

学校人事处来数字贸易学院调研指导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2-10-17   浏览量: 10

9月30日下午,学校葛金玲副校长,人事处戚宏波处长和胡祝恩副处长来我院就师资队伍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单胜江院长、胡建海副院长、赵莹副书记、章帷儿院长助理,各系主任、综合办主任参加了调研会。



单胜江院长介绍了学院发展目标与定位,并从职称、学历、年龄结构角度分析学院4个专业师资现状,指出了目前存在的几个问题,同时也提出了相关的对策建议。


胡建海副院长从跨境电商创业学院发展方向、实践教学等方面提出了师资队伍建设的迫切需要。各系主任也反映了教学过程、教学质量把控等方面相关的师资队伍建设问题与建议。



葛金玲校长听取了学院领导和各系主任汇报的情况、提出的问题,并对具体问题提出了对策建议。希望学院改善现有生师比不够理想的现状,加快人才引进工作。


戚处长对学院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解释说明,希望学院下一步大力引进人才,同时注重师资队伍建设的内部培育。


来源: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数字贸易学院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