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副校长葛金玲赴网络传播学院开展人事调研工作
人事动态
人事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人事动态

学校副校长葛金玲赴网络传播学院开展人事调研工作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2-10-17   浏览量: 10

9月30日下午,学校副校长葛金玲、人事处处长戚宏波、人事处副处长胡祝恩一行三人来到网络传播学院调研,围绕二级学院师资队伍建设、岗位聘任、人才引进、职称评审等人事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座谈。网络传播学院院长何海翔、党委书记吴月齐、副院长胡秋芬、副院长张厚远、院长助理庄焕明等二级学院领导、系主任及专业负责人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网络传播学院院长何海翔向学校副校长葛金玲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学校和人事处对网络传播学院的关心表示感谢,介绍了网络传播学院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概况,认真总结和分析了网络传播学院师资队伍建设的优势及存在的困境性因素。


学校副校长葛金玲对网络传播学院师资队伍建设表示首肯,并对学校现行的人才引进政策、职称评审政策等进行了深入的解读,表示今后将加大调研工作力度,广泛听取学校各学院的宝贵意见,认真夯实“十四五”期间师资队伍建设工作。随后双方围绕高层次人才引进及薪酬待遇、职称评聘、辅导员队伍建设、办公人员配备等方面进行了针对性的务实交流。

 


会后,网络传播学院围绕此次调研进行了任务布置,要求全院教师要以此次调研会议为契机,积极制定网络传播学院学院师资人才培养及引进工作方案,多措并举,在盘活学院现有师资的基础上,积极引进发展急需的高层次人才,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来源: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网络传播学院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