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人事处赴新和成开展人力资源协作交流活动
人事动态
人事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人事动态

学校人事处赴新和成开展人力资源协作交流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2-10-17   浏览量: 10

1010日,学校人事处戚宏波处长带队一行6人前往浙江新和成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协作交流活动。新和成总裁助理张丽英,人力资源部部长席春及人力资源部各职能经理出席会议。

戚宏波表示,新和成作为学校的举办方,对学校近些年的发展给予了很大地关心和支持。他对张丽英老师以及人力资源部各位老师热情接待表示感谢。戚宏波指出此次学习交流,一是为扎实推动学校人事管理系统引进、机构和岗位设置、干部考察、员工培训、合同协议劳资纠纷处理等工作,二是围绕前阶段集团公司对学校巡检过程中提出的人事问题和建议进行深入探讨,希望公司能给予协作与交接。

张丽英对学校人事处一行表示了欢迎,简要介绍了新和成股份有限公司目前的人力资源团队,重点介绍了集团公司在行政管理上的运行模式,以及总部与各基地在行政管理和业务管理的经营方式。

会上,与会成员就人事管理系统、机构和科级岗位设置、后备干部队伍培训落地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并对其中的注意事项、心得体会等进行了分享。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