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教师入职报到 立足新起点 开启新征程
人事动态
人事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人事动态

新教师入职报到 立足新起点 开启新征程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2-09-03   浏览量: 10

      2022年828日,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迎来了新入职教师报到。本次入职的教师有丰富教学经验的优秀骨干教师,又有初出茅庐、刚刚毕业的优秀博士、硕士。他们的到来,为学校发展注入了新的血液。


我校高度重视教师团队的建设,不断发展壮大优秀的师资队伍。为做好新教师入职报到工作,学校人事处精心筹备,细致安排,提前制定方案,做好工作部署和人员分工;提前采集新教师基本信息,及时将入职报到相关事宜、防疫要求及信息通知到位;提前做好各类物料准备和防疫物资配备,确保各项准备工作细致充分;提前安排场地布置,确保报到工作能够有序进行;提前安排好新教师宿舍,全力为新教师们提供最细致周到的服务。

 

为方便新教师一站式入职报到,人事处联合后勤保障处、财务处、保卫处在报到现场分设了签到、材料采集、办理入住、入校信息登记等,每个区域都设置了流程指引牌,全程有专门的工作人员在各个区域协助新教师们完成报到手续。新教师们积极配合,有序等候,完成一系列流程安排;工作人员坚守岗位,耐心解答新教师的提问,全力为新教师提供最周到的服务。整个报到流程有条不紊,现场井然有序。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