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7年绍兴高层次人才进修深造资助项目 推荐申报工作的通知
办事流程
进修访学
当前位置:首页  办事流程  进修访学

关于做好2017年绍兴高层次人才进修深造资助项目 推荐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7-03-07   浏览量: 379
各部、处、室,各学院:
       根据《关于做好2016年度高层次人才进修深造资助经费申请拨付和2017年度高层次人才进修深造推荐申报工作的通知》(绍市人才办【2017】2号)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师资队伍建设实际,现就学校选拔推荐骨干教师申报2017年绍兴市高层次人才进修深造资助项目的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2017年度高层次人才进修深造推荐申报工作
       1.选拔对象和条件:详见附件。
       2.申请程序和时间:符合条件的人员,经个人申请、单位推荐审核,于4月10日前将《2017年绍兴市高层次人才赴国(境)内外进修深造申请表》(一式两份)、汇总表(一份盖章)以部门为单位报送至学校人事处于黎佳老师(电子稿请同期通过OA邮箱报送)。
       3. 经费资助:纳入2017年绍兴高层次人才进修深造资助项目的教师,由绍兴市财政参照附件的文件进行资助,不再纳入校级相应项目资助。
       二、2016年度高层次人才进修深造资助经费落实
       请已列入2016年度高层次人才进修深造资助的老师,请按相关文件要求于4月14日前将相关材料交人事处于黎佳老师。已在学校预支相关费用的,待市级经费到帐后扣除。
       三、工作要求
       1.请各部、处、室,各学院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根据学校重点学科建设和专业硕士点申报相关师资队伍的建设要求,结合本部门师资队伍建设现状,落实好选拔、推荐骨干教师进修深造相关工作。
       2.联系人:于黎佳,联系电话:88343018,88064903,手机13735373955,短号673955。
 
       附件:《关于做好2016年度高层次人才进修深造资助经费申请拨付和2017年度高层次人才进修深造推荐申报工作的通知》
 
       人事处
2017年2月28日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