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印发《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重要岗位干部轮岗交流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
政策法规
学校及部门制度

关于印发《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重要岗位干部轮岗交流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4-09-03   浏览量: 568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文件

 

 

浙越外发〔2014138

 


关于印发《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重要岗位干部轮岗交流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

 

各部、处、室,各学院:

    现将《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重要岗位干部轮岗交流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印发给你们,望认真学习,并贯彻执行。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

201493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党政办公室            2014年9月3印发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重要岗位干部轮岗交流实施办法

(试行)

 

    第一条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浙江省教育系统建立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2013-2017年实施意见》精神,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和党风廉政建设,建立和完善激励约束机制,构筑预防腐败的长效机制,促进勤政廉政,保障干部队伍的优化、廉洁、高效,根据《党政领导干部交流工作规定》(中办发200619号),结合我校实际,制定本办法。

    第二条  本办法所称的重要岗位指是在学校管理工作中涉及管人、管钱、管物、管招生等关键部门,即组织部、人事处、财务处、基建处、总务处、后勤服务发展总公司、招生就业指导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图书馆等职能部门的正副职领导干部。

    第三条  本办法所称的重要岗位干部轮岗交流,是指由学校党委通过调任、转任对在学校管理工作中涉及管人、管钱、管物、管招生等关键部门的领导干部进行调整。

    第四条  轮岗交流的时限:原则上四年轮换一次,专业性强的管理岗位,因工作需要、经批准,可适当延长轮岗交流年限,但不得超过六年

    第五条  干部轮岗交流应与干部补充调整、干部培养使用等工作统筹考虑;要兼顾工作连续性和稳定性,同一职能部门正副职一般不同时轮岗交流。

第六条  干部轮岗交流工作应按下列程序办理:

(一)组织部研究制定干部轮岗交流初步方案,提出需要轮岗交流的干部名单;

(二)征求分管校领导、学校纪委意见;与轮岗交流干部谈话,听取本人意见,做好思想工作;

(三)学校党政联席会议集体研究决定;

(四)组织部办理调动手续。需按法定程序选举或者任免的干部,轮岗交流时应当按照法定程序办理,按规定需作离任审计的,应当进行审计。

第七条  重要岗位科级干部轮岗交流参照本办法执行。

第八条  本办法由学校党委组织部负责解释。

第九条  本办法自发布之日起施行。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