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引进人才安家费报销、科研启动经费申请的通知
政策法规
学校及部门制度

关于引进人才安家费报销、科研启动经费申请的通知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4-05-15   浏览量: 397
 

             人事处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 科研处 文件

             财务处 

 

 

浙越外人〔20148

 


关于引进人才安家费报销、科研启动经费申请的通知

 

各部、处、室,各学院:

为规范引进人才安家费报销、科研启动经费申请工作,特对安家费报销、科研启动经费申请工作通知如下:

一、安家费报销

(一)人员范围

与学校正式签订劳动合同,学校承诺给予安家费的人员。

(二)报销要求及时间限制

与学校签订劳动合同并正式到校报到后原则上须在一年内凭正式发票报销。发票单位名称必须为“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发票内容:购买家具与日用品、搬迁、路费等安家相关内容。

对于201411以前引进,享受安家费待遇但还未报销的人员,请于201551之前,凭正式发票按报销流程进行报销,逾期不再办理。

    (三)报销流程

    1.报销人填写好《原始凭证粘贴单》(可向财务处索取,也可在报销时填写),整理好相关发票。

    2.人事处审核

    1)人事处综合科核对安家费金额,并进行登记;(人事处经办人:江映)

    2)人事处负责人审核签字。

    3.财务处审核报销

    1)学校财务处会计核算科核对安家费发票:发票开票时间与报销之日不得超过一年,每张发票背面由本人签字;(财务处经办人:张春燕)

    2)财务处负责人审核签字;

    3)财务处报销。报销实行网银转账,一周内打入报销人中国银行工资卡。

    二、科研启动经费申请

    (一)人员范围

与学校正式签订劳动合同,学校承诺给予科研启动经费的人员。

    (二)申请要求与时间限制

与学校正式签订劳动合同并正式到校报到后一年内(逾期不再受理),持《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引进人才科研启动项目申报书》(以下简称《科研启动项目申报书》)和《科研启动经费申请表》至科研处申领。

201411前引进的人员,请于201551之前持《科研启动项目申报书》和《科研启动经费申请表》至科研处申领,逾期不再办理。

    (三)申请流程

    1.申请人填写《科研启动项目申报书》与《科研启动经费申请表》(表格可在科研处或人事处网站下载);

    2.学院(部)审核

    各学院(部)分管科研负责人对引进人才的起始科研项目进行登记(以便对引进人才的科研项目进行管理),并在《科研启动经费申请表》上签字。

    3.科研处审核

    1)申请人把《科研启动项目申报书》与《科研启动经费申请表》递交科研处;(科研处经办人:干琦)

    2)科研处组织相关专家对《科研启动项目申报书》进行评审论证;

    3)科研处把评审通过的科研启动项目进行登记并立项管理,同时由科研处负责人在《科研启动经费申请表》上签字。

    4.人事处审核

    1)人事处核定科研启动经费资助最高金额;(人事处经办人:江映)

    2)人事处负责人审核,并在《科研启动经费申请表》上签字。

    5.财务处审核划拨经费

    1)财务处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在校科研启动经费年度预算额度内,建立科研启动经费账户;

    2)财务处负责人审核并在《科研启动经费申请表》上签字;

6.申请人凭“科研启动经费使用卡领取单”到科研处领取“科研启动经费使用卡”,按照学校《科研经费使用管理办法》报销经费,报销实行网银转账,一周内打入报销人中国银行工资卡。

 

附: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引进人才科研启动经费申请表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人事处、科研处、财务处

2014515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人事处          2014年5月15印发

 


附:                                                   编号: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引进人才科研启动经费申请表

  

 

所属部门

 

进校时间

 

出生年月

 

  

 

联系电话

 

最后学历/学位

 

毕业时间,毕业院校与专业

 

科研启动项目名称

 

所在部门意见

签字:                             

科研处审核意见

签字:                             

人事处审核意见

 

科研启动经费金额为       万元(大写:        万元)

 

签字:                             

财务处审核意见

签字:                             

                 

 

——————————————————————————————————

                                             编号:

科研启动经费使用卡领取单

学院(部):                   ,姓名:       ,职称:            ,学历/学位:             ,于           日引进,科研启动经费为    万元,已经审核通过,同意领取科研启动经费使用卡。

财务处(盖章)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