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公开招聘行政管理人员公告(二)
人才引进
行政教辅
当前位置:首页  人才引进  行政教辅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公开招聘行政管理人员公告(二)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17-09-20   浏览量: 3855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
公开招聘行政管理人员公告(二)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立的全日制民办普通本科高校。学校地处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浙江绍兴,现有稽山、镜湖两个校区,校园占地面积近1300亩,下设有英语学院、东方语言学院、西方语言学院、国际商学院、网络传播学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酒店管理学院、留学生教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美国印第安纳波利斯大学国际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等11个二级学院。开设近30个专业、12个外语语种,有全日制在校学生近17000人。

 现因学校发展需要,拟向社会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行政管理人员若干。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岗位
数量
基本条件和要求
校办秘书、科研处科员
3
1.品行端正,综合素质好,热爱教育事业;
2.硕士及以上学历,管理类、文史类专业优先;
3.责任心强,有较强的沟通和管理能力,良好的书面和口头表达能力,能熟练应用计算机办公软件。

二、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7年9月30日
2.报名办法: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将报名材料发送至学校人事处邮箱:rs@zyufl.edu.cn。
报名相关材料如下:①个人简历;②相关证书及证明复印件;③《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应聘登记表》(附件1)。(注:请在邮件主题上写明“姓名+专业+学位+应聘岗位”。
3.学校将根据应聘简历进行筛选,一般按不低于1:3的比例确定面试(笔试)入围人员。工作小组将提前通过短信通知入围人员,具体时间和方式另行通知。
三、其他事项
1. 应聘者如系留学回国人员,应聘时需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2.应聘人员提交的信息和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有效。凡提供虚假材料,一经查实,取消应聘资格。
3.学校本着择优录取的原则确定录用名单,并对拟录用人员将进行思想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等的综合考察。同时按照《浙江省教师资格认定体检标准》组织安排体检。
四、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会稽路428号
邮编:312000
电话:0575-89114101、89114098
招聘邮箱:rs@zyufl.edu.cn
联系人:江老师、于老师、冯老师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人事处